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國中生的戀愛.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10-04 19:36:50 解決時間: 2010-10-15 03:43:02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本人是個國中生(女生) 媽媽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但是媽媽沒怪我 只說了一句話:國中生的戀愛不長久 我知道不會長久 但是我真的想要身邊有個伴 請問大大們 媽媽說的話是阻止我交? 還是 不反對? 麻煩各位了~ 謝謝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楊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04 20:06:21 [ 檢舉 ] .你媽媽是在提醒你而已 並不是阻止 也不是同意 只是給你個意見而已 你自己要想 你的伴是個怎樣的人? 適不適合交往? 他對你怎樣? 你對他又怎樣? 關係是不是一直很好? 有一直變淡的話 我勸你 當好友就好 畢竟失戀永遠只有女生傷心 我是男高中生 沒交過 但看了太多次了 永遠只有女生流淚垂心肝 你自己都想不清楚是不是會很長久了 因為你說了- 我知道不會長久 但是我真的想要身邊有個伴 我也想找伴阿 也有些對象 只是我也搞不清楚我才沒出手 是真的想交就說-我知道一定會天長地久到永遠! 祝福妳喔~ 相關詞: 戀愛運,戀愛巴士,2009 戀愛運,戀愛遊戲,戀愛ing,戀愛通告,遠距離戀愛,戀愛盒子,戀愛情結,戀愛占卜師 戀愛,媽媽,女生,我知道,國中生,長久,男朋友,真的,謝謝你,天長地久[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4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情感煩惱 ]尋戀愛的滋味 . [ 言情 ]★戀愛小語短一點 . [ 作品 ]有甚麼好看的戀愛動畫 . [ 角色扮演 ]戀愛動漫尋找 . [ 同人誌 ]pps戀愛動漫 . [ 西洋音樂 ]戀愛症候群 . 更多 .其他建議(4) . 001 回答者: 蕭老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04 19:44:11 [ 檢舉 ] ..當然是阻止啊!哪有可能跟你說‘好’希望你們交往呢!? 002 回答者: 小妤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04 19:47:26 [ 檢舉 ] ..那句話應該是要說 1.功課最重要 2.不要交到壞的男朋友 不要因為戀愛而讓功課退步 不要因為戀愛而喪身了自己的性命 那就看你自己覺得功課和生命重要還是不重要啦! 你的將來是看你現在用不用功 考上好學校 以後工作多 考上爛學校 以後工作很難找 如果還有疑問的話 到我無名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s9411694929 003 回答者: 呆小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04 20:10:56 [ 檢舉 ] ..國中生嘛 還要考基測呢 所以我想妳媽媽應該是不大贊成 我想跟他還是純粹交個朋友吧 先瞭解對方是最重要的!!!! 不要只有盲目的愛而亂了自己的未來噢 如果高中有機會上同一個學校再交往吧 在國中有能吐露心事的女生朋友會比較好 不孤單阿 有些事跟還是女孩子說幫助會比較大XDDD 004 回答者: 抵迪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04 20:18:33 [ 檢舉 ] ..看你呀~ 因為你媽媽並不反對~ 她是在跟你說~~ 要看清楚人~ 要是有啥壓力的話~ 就加我即時吧~ 我會跟你聊的 喔~~ 我即時:vic5751664 加我時 記得打說你是誰喔~~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三大保證 蘿琳亞產後塑身衣 www.lolinya.com.tw 四十年經典傳承,完美工法保證簡單穿脫、健康塑身、終身修改,輕鬆找回麻辣曲線! www.lolinya.com.tw •除了坐月子餐 你更需要滴雞精 www.qchicken.com.tw 坐月子吃得飽不如吃得巧,田原香滴雞精加秘方,低脂低熱量,讓你補到位、不補肉! www.qchicken.com.tw •巧虎0至7歲教材 好媽咪免費拿 yes.benesse-free.com.tw 快樂啟動寶寶好能力!巧連智影音教材來就送,跟著音樂唱跳學,加碼再抽限量玩具! yes.benesse-free.com.tw •尖端臍福袋 媽媽教室好禮來就送 www.discoverycord.com.tw 報名臍福袋媽媽教室,提供好康贈品、好孕照護及臍帶血諮詢,多重服務喜樂滿足。 www.discoverycord.com.tw •免費體驗國中生專屬英文課程 www.tutorabcjr.com 加強孩子英語快來TutorABCJr!線上外師天天互動,再享第二人半價優惠! www.tutorabcjr.com •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 全新開課囉 event.enfamama.com.tw 孕期是寶寶成長關鍵!美強生媽媽教室聰明刺激胎教、新生兒照顧,讓寶寶非凡蛻變! event.enfamama.com.tw.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天蠍AB型女朋友文長 金牛座B型男 如何自己把到女友++20 我的不安全感給男朋友帶來困擾了 搞不清楚學長的心態~~ 更多 分手了 .. 他說當朋友 請問大家,該如何跟女友說甜言蜜語? 如何分辨這是不是愛情? 低調、不明確、不公開,能否修成正果(結婚)? 關於雙子男(內容有點長拜託耐心看完)20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分手 結婚 生日 心動 真愛 溝通 男朋友 告白 戀情 挽回 女朋友 姊弟戀 劈腿 暗戀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67 的頭像
    phibrain367

    千尋影視官方電腦版

    phibrainno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